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從來沒想到節奏這麼輕快,這麼歡樂洋溢的一首歌,能讓我的眼睛洋蔥。

 

但是,今天一早發生了。George Michael ,You didn’t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想不到〈Last Christmas〉真的變成你的 Last Christmas。(心酸)

 

我的青春,我的世代,真的一去不復返了。

 

前一陣子,姪子在聽〈Last Christmas〉,我一聽是女聲,問她是誰?他說是現在很紅的  Taylor Swift。我跟他說:「你應該聽原唱啊,George Michael,唱的多好聽啊!」姪子說:「那是誰?」

 

其實,我心裡才在OS:「Taylor Swift  您哪位?」(連  Lady Gaga  都是透過我姪子才知道的→顯示為很  lag  的歐巴桑)

 

這就是世代的交替。我聽  George Michael,姪子聽  Taylor Swift。我用錄音機播放卡帶,姪子從電腦聽數位音樂。

 

還記得,小時候跑西門町跑士林夜市,就為了找 George Michael 的海報。那時候他還是「Wham」的主唱啊。(遠目)

 

讓我悲傷的,到底是  George Michael  的逝去,還是永不回頭的青春及回憶?

 

George Michael,感謝你曾經在我的青春中停駐,帶給我的美好。

 

 

 

BTW-1:我很喜歡的〈A Different Corner

BTW-2:George Michael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rge Michael 喬治‧麥可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