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朋友去圓山花博,因為人山人海不符合我孤僻自閉的個性,便往外走在附近大街小巷閒晃。

 

晃著晃著,突然,在路邊看到一張公告。

 

里民聯誼活動      

是‧印‧度‧ (驚!)

 

沒錯,你沒看錯,里民活動竟然辦到印度去,泰姬瑪哈陵耶OMG!(驚)

 

我一直以為里民聯誼活動是在社區活動中心唱唱卡拉OK,跳跳土風舞,做做瑜珈伸展操。

 

不然,就是彰化鹿港一日遊,再豪華一點的頂多南部進香團三天兩夜。

 

想不到,這個里竟然辦里民聯誼活動辦到印度去!

 

真是窩滴老天爺啊,這是一個很有錢的里嗎?

 

 

BTW:朋友叫我不要老是亂拍奇怪的照片,但我覺得這才是庶民生活的菁華。(他以後應該不想跟我出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民聯誼活動 印度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