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開幕不久的北投摳斯摳,因為是第一次去,對裡面的擺設位置陳列方式完全不熟。

 

我被抓去摳斯摳一般都是當搬運工,不然就是幫忙顧小孩。所以常常是家人在採買時,我一個人在賣場晃來晃去,結帳時再去櫃檯跟他們集合。

 

那天,晃著晃著來到新鮮蔬果區。疑?是一個獨立隔間的開放式區域,跟內湖摳斯摳的開放式冰櫃不一樣耶。

 

走進去一瞧,窩滴老天爺啊,我驚呆了!

 

不是因為蔬果種類眾多,或是價錢多便宜,而是……踏馬滴超級無敵霹靂冷啊!

 

我算是一個不甚怕冷的人,台灣的冬天除非碰到超級寒流,基本上不需要動用到羽絨衣毛衣毛帽之類的禦寒物。但是, 一走進北投摳斯摳的新鮮蔬果區,我感到沁入骨髓的寒冷,或許可以用「凍」這個台語來形容。

 

因為我想找蘿蔓做生菜沙拉,但是邊找邊抖,實在太冷受不了,只好放棄蘿蔓尋找任務趕快走出去。到了出口我根本直接衝出去,一出去竟然有重獲新生的感覺。(大口喘氣)

 

然後,看到新鮮蔬果區隔壁的鮮乳區採用同樣開放式區域設計,我根本沒勇氣進去了。

 

夏天穿著短褲T恤進冰庫別有一番風情。(大誤!)

 

麻辣鍋  

從來沒想過,在炎熱的酷暑能讓我如此思念麻辣鍋啊。

 

跟老媽說到這件事,她說她到了新鮮蔬果區門口,感受到寒意,根本沒進去直接繞走。老媽是一個最愛採購蔬菜水果的人啊,能讓她放棄採買便宜蔬果的機會是該有多冷啊?!

 

真是一個神奇的設計。北投摳斯摳開幕也有一陣子了,沒人跟賣場反應過這個問題嗎?但是我看到好多人跟我一樣用衝的跑出去。一個媲美冷凍庫的低溫購物環境的用意是?

 

曾經在某訪問上看到,極地運動者有時需要跟大型公司借冰庫進去進行體能極限訓練,憑藉極低溫的環境或騎車或跑步,以便提升體能的耐力、極限和承受力。

 

我心想,下次這些極地運動者不用去借冰庫了,直接去北投摳斯摳新鮮蔬果區就好啦,訓練完肚子餓了還可以出來試吃試喝,順便買點東西回家儲糧。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

 

哦,對了,想減肥的也可以去試試看燃燒脂肪。(不過心血管疾病患者請遠離新鮮蔬果區,進出時忽冷忽熱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摳斯摳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