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24》(24小時反恐任務) 的官方 facebook  上看到一個新的預告宣傳影片《24:Legacy》,心頭一震一驚,喜上眉梢。

 

想說《24》在2010年播完第8季之後,一直到2014年才又拍了《24:Live Another Day》,而且還縮水成12集變成《12》(我真的很介意我已經提過抱怨N次了)。想不到在2016年,才過了2年,竟然又拍了《24:Legacy》,Fox  公司有沒有這麼體貼愛護忠實影迷啊?我心心念念的傑克‧鮑爾 (Jack Bauer) 回來了 (歐耶轉圈撒花放鞭炮),趕忙點進去一看……

 

蛤!?蛤!?蛤!?

 

看完了2分半鐘的預告,傑克‧鮑爾呢?傑克‧鮑爾呢?傑克‧鮑爾呢?(登愣!晴天霹靂)  (因為傑克不見了太震驚所以要說3次)

 

趕快上  Fox  公司網站去查一下,原來這預告片就是《24:Legacy》,不是《24》。(驚!)

 

沒有傑克‧鮑爾!沒有傑克‧鮑爾!沒有傑克‧鮑爾!(登愣!欲哭無淚)  (因為沒有傑克太震驚所以要說3次)

 

是因為《CSI》後來又衍生出《CSI:New York》跟《CSI: Miami》,並且收視率都還不錯,所以《24》也來衍生個《24:Legacy》嗎?(暈) 不過想當初《CSI》出  NY  跟  Miami  時我也不看好,因為我對葛瑞森  (Gil Grissom)  有真愛。但是看著看著,後來覺得邁阿密的紅髮老男孩何瑞修  (Horatio Caine)  也蠻不錯酷酷的挺有個性 (花痴模式啟動),但是對紐約的麥克‧泰勒  (Mac Tylor)  就比較無感,因為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丹中尉的腿何時長出來了?(詳情請見《阿甘正傳》) 這三部  CSI  系列後來甚至衍生出三地聯手辦案,算是發展的不錯的一系列影集。

 

跳回《24》。雖然傑克已經老了當阿公了,儘管在《24:Live Another Day》追打跑跳碰的武打戲份激烈場景明顯嚴重縮水,但他還是我最愛的傑克‧鮑爾啊啊啊。(對天吶喊仰天長嘯)

 

在這段官方FB放出的預告片下面,湧進一堆忠實影迷的留言,雖然也有支持的觀眾,但大部分都是:沒有傑克‧鮑爾的《24》不是《24》,把傑克‧鮑爾找回來,把基佛‧蘇德蘭 (Kiefer Sutherland) 還給我……之類的留言。不意外,因為第一個閃過我腦海的念頭也是:沒有傑克‧鮑爾的《24》還能是《24》嗎?

 

身為一個《24》的忠實影迷,我是不反對  Fox  公司另外開拍一個系列《24:Legacy》,畢竟這種衍生影集能不能做出收視率,拍出水準,能拍幾季……還是都有觀眾在把關。對我們這種把看電視影集當興趣的人來說,多一項選擇也無妨。

 

不過,請讓《24》傑克‧鮑爾的忠實影迷提個醒, Fox  公司的逮零啊,傑克在《24:Live Another Day》的結尾,為了救克洛依被萬惡無良的俄國人帶到俄羅斯去了啊。CTU 的逮零啊,請不要忘記傑克還在俄羅斯受苦受難啊,趕快讓他回來吧!(淚) (這位小姐真的太入戲) 

 

 

 

 

相關文章:

打不死的小強:《24小時反恐任務》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心心念念:《24小時反恐任務》再活一天:傑克你終於回來了(淚)

 

arrow
arrow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