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家看我寫廢文碎碎唸的人 (沒人常來好嗎) 應該都知道,我不怎麼聽歌,尤其是出門聽歌。也討厭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演場會簽唱會粉絲會跨年晚會我一向都是電視新聞或實況轉播看一看就好,說真的不看也不會怎樣。

 

但是,今天晚上我去了人山人海的台北小巨蛋,聽了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驚!)

 

因為,12月初不小心從天下掉下來兩張張清芳演唱會的門票,算是一個聖誕節的小確幸。

 

對,是禮物,還有人寄限時掛號到我家,我只要簽收就好。本來想說上網把門票拍賣掉賺點零用錢 (這個摳門的歐巴桑),但是演唱會剛好在聖誕節左右,有一位老友這兩年生活起了一點變化,心情不是很好,便邀請他一起去看演唱會。

 

真的是二十幾年的老朋友我才有這個原動力啊→出門+濕冷+人多+坐著聽歌3小時。

 

張清芳  

張清芳這個造型好漂亮。(跟她剛出道時的八字眉差好多啊XD)

 

號稱「東方不敗」的張清芳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實力派歌手,歌聲高吭清亮,我也算是從小聽她的歌長大的吧。她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我想大家都比我清楚,就不再多提了 (其實是懶的打字)。張清芳本來就是實力派唱將,現場演唱功力真是一流。

 

特別要提,我從來沒想到我這輩子可以現場聽到張清芳唱〈月琴〉。學生時代歌唱比賽,出社會混KTV,多少同學同事唱〈月琴〉唱到逼拆,聽到她現場飆高音我感動了。

 

啊,對了,今晚的特別來賓是蕭敬騰,我一聽到是蕭敬騰跟朋友說:「賺到。」不只我們,周圍好多人也都在說:「賺到了。」 

 

因為剛看完演唱會內心有點小感動,寫篇廢文紀念一下。現在不寫的話,明天懶病發作,再加上天氣濕冷,大概又是躲在被窩裡看小說。

 

張清芳小姐,謝謝妳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清芳 芳華盛宴演唱會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