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菜市場,邊走邊右轉頭在看一攤水果攤,「碰」的一聲,撞到一台摩托車。

 

對,是我去撞到別人,因為我沒認真在走路。(我恍神的功力不是一天兩天練出來的)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大人也不用學吧)

 

尷尬的是,那是一台身障人士專用摩托車(扭),車上還有一對拐杖。

 

我連忙向騎士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在看東西沒認真走路,真是抱歉。」

 

那個騎士令我感動,他說:「沒關係,我是怕妳受傷了。」

 

沒關係我是怕妳受傷了沒關係我是怕妳受傷了沒關係我是怕妳受傷了......,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迴轉,當下只想飆淚。

 

啊,人間有溫暖,四季皆如春。(BGM:《交響情人夢》,貝多芬《》,小提琴演奏:峰龍太郎,鋼琴伴奏:千秋真一)

 

春  

人間有溫暖,四季皆如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路要專心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