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閒聊,突然聊到棒球,提到很多球員包括郭泓志

 

讓我想起,去年郭泓志剛加入統一獅的時候,幫小七拍了一支廣告

 

話說,某天晚間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當然現在大家看電視時都很忙,打NB的打NB,滑手機的滑手機,滑 ipad 的滑 ipad,只有老媽專心在看電視。(好懷念小時候只有老三台大家一起認真看電視討論劇情的美好時光啊!)

 

突然,聽到老媽大聲唸出:「郭小小。」

我正低頭在滑 ipad ,想說我只知道「蘇小小」,哪來的「郭小小」?

抬頭一看電視:

小小郭  

( ( (登愣!) ) ) @___@"

 

我失控大喊:「老母!係『小小郭』,毋係『郭小小』啦!」

 

 

 

 

BTW-1:老媽應該不認識郭泓志。

BTW-2:曾經有日本棒球迷朋友問我,為什麼台灣很多厲害的投手都姓「郭」?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最後告訴他:「應該是美麗的巧合吧。」(我哪知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泓志 小小郭
    全站熱搜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