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任勞任怨,不離不棄的 MSN 即將走入歷史。

 

最近朋友之間的話題,尤其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都是微軟公司即將把 MSN 系統合併到 Skype系統裡,陪伴我們十幾年的 MSN 即將劃下句點,走入歷史。

 

對於一個念舊如我的人來說,想到以後工作時再也看不到小綠人在電腦螢幕右下角不論颳風下雨,加班熬夜的陪伴,聽不到「登登登」朋友同事合作單位敲我的聲音,就感到一陣淡淡的哀傷。想到小綠人曾在我忙碌的上班時刻帶來多少喜悅及休息還有偷懶的片刻,多少公事訊息午餐吃什麼還有最重要的八卦在小綠人之間登來登去,想到這一切的一切即將消失,心中真是感到萬般的不捨。

 

算來我是小綠人忠實的愛用者,幾年前在很多人都轉到 Skype 的時候,我也有了 Skype 的帳號,但是我使用的最頻繁的還是 MSN。但是最近每天登入 MSN 時,看到越來越多朋友都掛離線,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把系統轉到 Skype 去了。但是,為了表示我對小綠人衷心的感謝,十幾年來任勞任怨,不離不棄的陪伴,我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天 (本來說是3月15日,後來又改到4月8號,比爾‧蓋茲你有聽到我在世界的中心大聲呼喊 MSN please don't go 嗎?喂喂這位小姐妳想太多了),等到 MSN 不再讓我登入時,我才要轉到 Skype 的系統。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我還沉浸在 MSN 即將消失的淡淡哀傷時,沒隔多久又看到雖然我沒付錢但還是想罵聲踏馬滴微軟說要把 Hotmail 信箱併到 Outlook 裡面,我越發感傷了 (這時身後應有灰色微風吹過+枯葉片片飄落)。我從 1998 年就申請的 Hotmail 信箱"咻"的一聲穿越另一個世紀到現在還是一直在使用,雖然後來更多新系統容量大的免費信箱我也有申請,但是跟交往超過 10 年的老友幾乎都是用 Hotmail 信箱在聯絡。雖說 Hotmail 早已改版多次而且併入 Outlook 之後聽說 e-mail address 是不變的,但是,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個我熟悉的 Hotmail了(淚)。

 

其實我早就清楚明瞭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永恆」這回事,但是當這些已成習慣的事物即將從身邊消失時,還是會感到萬般的不捨。MSN bye bye (淚),Hotmail bye bye (淚),謝謝你們多年來的陪伴,讓我的生命中充滿方便及喜悅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